当前位置:首页>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  


    我司是一家专业开发、生产、销售轻型工业输送带的企业。公司占地面积为15亩,一期项目从欧洲引进了最先进的主要生产设备及制造技术,建设总投资额达5000多万人民币。
        公司自成立以来,就以在中国本土制造具有欧洲品质的产品为质量方针,并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与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的要求对产品原料、配方及生产工艺实施严苛控制。根据应用行业不同,我司产品可符合FDA食品级、ISO340阻燃、ISO284抗静电以及ATEX防爆等国际标准。
        我司现拥有自主品牌ABT一个、专利六项以及十三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的产品。我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烟草、印染、食品、物流、钢铁、陶瓷、木工等行业。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,其中有50%以上的产品销售至澳大利亚、丹麦、法国、新西兰、日本、韩国、阿根廷、泰国、印尼、南非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,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。